余溺.

万年更新一次

小鱼儿变成了女生!

  如果有雷同,请把那个人艾特 我跟他说声对不起,(注:小鱼儿指余宇涵) 正文开始↓

  阳光明媚的一天 ,早上,小鱼儿觉得身体静止不动,过了好一会儿才能动,刚他醒来,起床照镜子,发现自己头发变得很长 ,大声尖叫,(注:他一个人睡)尖叫声把他的兄弟吵醒了,住在小鱼儿隔壁的张极听到了叫声,下床打开门打算去小鱼儿房间看看发生了啥能让他尖叫。

  

  

一看不知道 看了吓了他一大跳 ,只见小鱼儿的房间里有一个穿着小鲨鱼睡衣的 披头散发的女人,做在梳妆台,张极心想"这谁啊!他的小鱼儿呢,不会是私生吧!"想到这儿张极冒出冷汗 ,张极鼓起勇气对着前面的女人说:"你谁啊!你是私生吧!你怎么闯进来的!余宇涵呢! 你把他怎么样了 "只见眼前的女人转过头来,张极想:"这人长得好像小鱼儿,她不会就是小鱼儿吧 !不可能 小鱼儿怎么能变成女生呢 !″"我是余宇涵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女生了 "张极把所有人叫了起来 。1女11男做在沙发上,众人听了余宇涵的讲述都相信了他变成了女生的事实 。″这不科学啊!"我觉得小鱼儿变成女生好好看啊!"苏新皓:"现在不是讨论好不好看科不科学 的事,问题是咱们怎么出门儿 ,私生拍到了肯定得上热搜 ""要不咱们跟飞总请个假"左航说到,"看来也只能这样了"。通话中 ["喂!飞总,今天早上小鱼儿发生了意外,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女生 ,我们请一天假吧!不然被拍到上了热搜就不好了 

  

  

""不行啊今天, 还得拍物料呢 !你们看看有什么东西给他伪装一下 ""好吧,也只能这样了,苏新皓委屈的说到]"小鱼儿,一会你就正常穿,你把头发扎好,戴顶帽子,再戴好口罩,到时候出了房子 ,咱们几个就拉着小鱼儿,或者把小鱼儿围到中间走""好!",出了门儿 小鱼儿安全的坐到了车上 ,下车时由于私生太多 ,把小鱼儿的帽子挤掉了 ,导致他的头发露了出来 ,私生就拍照 ,等他们到了公司,热搜已经出来了 ,热搜第一

三代竟出现了女生 ,这到底是谁 !

  众人看 看见了热搜  ,心都凉了半截 ,这时飞总给他们分发信息 到办公室一趟 ,李飞:"你们都看见热搜了吧 ,我会花钱降热搜的 ,你们也注意着点儿 ,注意围好小鱼儿 ,公司会发声明的,你们先回去吧 !公司发了声明后 ,评论区一堆人都不信 ,纷纷表示塌了塌了,这是余宇涵的微博发出的声明 ,声明内容↓

各位肯定都看了热搜了吧 ,照片当中的那个女人是我 ,我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女生 ,请大家不要再乱传 ,没有塌房,照片中的女人是我 ,没有塌房! 没有塌房!

声明一出又上了热搜 "3代余宇涵竟然变成了女生″ ,评论区也炸了 ,纷纷表示图片中的女人竟然是余宇涵震惊了!

未完待续 ,可能会出后续 

  

  

这个是我上学想的 ,肝了1100多字,希望有人观看 ,其实吧 我想的是cp文 但我感觉我写的跟cp没有什么关系 ,不喜勿喷 。谢谢您的观看 !😊😉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