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溺.

万年更新一次

后续

声明出来以后粉丝们都接受了小鱼儿变成女生的事实,他的兄弟们不得不接受了和一个女生生活的事实 。这一天士大夫要求他们拍一组照片 ,小鱼儿拍了一组男装 ,评论区的粉丝都说让拍一组女装,毕竟变成了女生嘛 不穿女装就不太合适 。

  

  

为此士大夫还出了一期物料,名叫小鱼儿女装记,大概就是兄弟们给小鱼儿画妆,在选择各种配饰和衣服 ,最后展示,最后就是士大夫在给小鱼儿化妆 ,然后图片。

  

  

物料开头就是,小鱼儿和她的兄弟们去商场选女装,因为公司没有女装吗 所以他们去商场选女装 ,一进女装区服务员们惊呆了,好几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来买女装,后面还架着摄像机。左航和天润各人拿了一套洛丽塔,张极和顺顺拿了各种各样的发箍和发圈 ,铲子拿了配洛丽塔的小鞋子,棍子拿了一套辣妹装,小宝拿了可爱的小袜子

  

  

小鱼儿拿过这些一一去试,洛丽塔穿起来很可爱 ,辣妹装穿起来很酷 。

  

买完衣服后他们就回到公司 ,给小鱼儿化妆 ,在穿上买洛丽塔 ,特别可爱,最后也是给粉丝发了女装的照片 。

  

完结了 ,写得有点儿少 ,主要是真的想不起什么东西 ,我还是肚子疼写的 ,就这样了 ,还是希望有人看 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